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是冤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是冤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不知道吧!我和同桌表面是個非常要好,其時是冤家。我們上數學課時,他一直盯着我的作業本,我氣勢洶洶地說:“你幹嗎一直盯着我的作業本?”同桌一臉無奈的樣子說:‘‘我幹嗎看你的作業本啊,我神經病呀!”我看老師正盯着我們,我和同桌就坐端正了,老師就不看我和同桌了。我又問:“你到底為什麼看我的數學作業本幹什麼?”

  同桌說:“我……我……沒有抄你的作業本。”我興高采烈地說:“原來你在抄我的作業本啊,被我發現了吧,我要告訴老師去你抄我的作業本。”同桌紅着臉說:“反正我沒有抄你的數學作業本。”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反正我說不過你,我用我的辦法,讓我知道你有沒有抄我的數學作業本,順便教訓你!真是一舉兩得啊!我把我的數學作業本寫錯答案,把數學作業本放在桌子上就走了。我就不看數學作業本,一直聽老師講課。結果,我一看同桌的作業數學本上有我的錯答案,心裡想:同桌果然抄我的錯答案,等一下有你好瞧!我悄悄地把數學作業本的錯答案訂正過來,給數學組長,同桌也給組長了。我想這一下你完蛋了。同桌欣喜若狂的說:“今天的數學作業本肯定全對了。”組長把同桌的數學作業本重重地放在桌上,就走了。

  同桌打開一看,吃驚地說:“全錯的。”同桌一看我的數學作業本全對得。同桌生氣地說:“原來你寫錯答案讓我抄。”“誰叫你喜歡抄別人的,活該。”我哈哈大笑地說。我和同桌從這時開始變成冤家。

  三年級:李京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是冤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是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