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是冤家不聚頭(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冤家不聚頭(7)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怎麼了?” “媽媽急切的問,我們能不能換一個地方呀”,新回答到, “錢已經交了,你下午就來不要找任何理由逃避!”媽媽還以為新是反悔了呢,沒有辦法,新只好不得不面對一個殘忍的現實,那就是她又一次與雲要在同一個屋檐下了。這時,雲似乎也看到新了,只是兩手攤開做無辜狀,天曉得他這時的心情是怎麼樣新帶着一百二十分的不願意,來到跆拳道班,教練給大家介紹了她,新的心思哪裡放在學習上了,只是在那擺擺樣子,心早就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了,她氣的要死,怎麼就又遇見了他!!!為什麼怎麼也擺脫不了這個討厭鬼?“好,現在我們分組對練,”教練對學員門喊到, “凌雲欣新,你們倆一組,記住要領”,我的媽呀,真實冤家路窄,看我不踢死你!!!正好可以一泄心頭之恨!“一、二、一、二”新真是使了吃奶的勁,把全身的力氣都使上了,只見那雲只有咬牙的分了,每挨一腳都氣的沒法,只好忍着了,改換位練習了,新的心一下子涼了,我怎麼就只想到我踢他怎麼沒有想到他踢我呢?怎樣踢出去的就怎樣還回來!新怎麼想也以為自己這回死定了,可沒想到,雲居然沒有報仇,只是輕輕的幾下,像是隔靴搔癢,練習完畢后,新用疑惑的目光望着雲,這是雲也正在看着她,兩個人的目光碰到一起就又散開了……想知道後來嗎?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不是冤家不聚頭(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冤家不聚頭(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