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冤家不聚頭(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冤家不聚頭(8)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接下來的日子既漫長又短暫,新似乎已經不怎麼討厭眼前的這個傢伙了,相反似乎又摻雜着一絲絲的欣賞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雲也一改原來的傲慢,與冷漠,他好象也對眼前這個總是自以為是的傢伙改變了態度,兩個人的眼中多了一些什麼,可是他們每天還是見面就吵,吵的不可開交,而且越吵越厲害,隨之就是較量一番,正好他們練的是跆拳道,一開始雲還日讓着新後來就誰也不讓誰了。兩個人大打出手,很快他們兩個就是這個班裡最能打的一對了,吵架當然還是在進行着,但是卻多了幾分和諧。 

“新,我有一件事一直想問你,那些肉麻西西的情書是不是你的傑作?”雲的臉上帶着幾分尷尬的問新,“哇,有人給你寫情書呀?拿來看看!”新俏皮的問到,“是不是你?”雲緊接着問,“我…作你的春秋大夢去吧,你是不是發高燒呀?”新哪裡想到她已經快要忘記的事今天有提,於是極力否認,“算了,你不承認就算了,你我還不清楚,什麼招都想的出來,既然不是就算了…”馬上就要開學了想不想知道新學期他們倆的冤家故事?敬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不是冤家不聚頭(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冤家不聚頭(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