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大家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大家不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就過了六年,我即將要和我一起學習了六年的同學分離。不知是時間“老爺爺”在考驗我們,也不知我們承受得住“老爺爺”的考驗。似乎“老爺爺”在不遠處看着我們,在注視着我們的一舉一動。在安慰我們,又好像在祝福我們。(因為我們即將要分離,但又將跨上人生的第一步,去拼搏自己想要的一切)大家都依依不捨,難捨難分。

  啊,六年的感情啊!怎能說分就分呢?這六年來,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多少挫折,完完全全體現了6.2班的團結.友誼.和諧。不知不絕六年就過去了,即使我們知道將來我們還有機會碰面,但我還是那麼不想分開,更不想和6.2班說再見……不想失去同學們的關心,照顧。

  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分離,會使我長大許多,但這是避免不了的。我必須要勇敢的面對,克服它.戰勝它。當畢業的時候,我頭也沒回就走了,開畢業會我也沒去。因為我知道,當你在乎一個東西時,你越去想它,你就越放不下它。所以我盡量不去想它,我要忘記它.放下它。可比知為什麼,我越不想它,我的腦海里越出現.彷彿控制不了知己,我放不下它6.2班……永遠永遠……

  6.2班我愛你……6.2班的同學我愛你們……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是我心中的星星……

  重慶市豐都縣濱江中學初二 代林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畢業大家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大家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