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點與她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與她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水點與她的朋友 

  黃埔學校  六(一)班  陳雨青 

  小水點是一位六年級的小學生,又是一位人見人愛,樂於助人的好學生。 

  一天下午,小水點正和她的同學劉柳在公園的石桌上寫作業,忽然發現前面有一位提了很多菜和重物的老爺爺一不小心摔倒了。 

  小水點連忙跑過去,扶起那位老爺爺,菜撒了一地,有些還被一些小孩踩爛了,小水點小心地把好的菜撿起來,收好,放進袋子里。 

  老爺爺非常感激,小水點又關心地問:“您家住在那裡??我送您回家吧!!” 

  老爺爺說:“謝謝啦!!!我家住在##路##號。” 

  “噢,離我家很近,我送您回去吧。”小水點堅持要送這位老爺爺回家。 

  “不……不用啦!我可……可以自……自己回去的。”老爺爺顯然被那些重物壓得撐不住了。小水點卻不管老爺爺怎樣推辭,把壓着老爺爺喘不過氣的重物拿掉。自己提上,送老爺爺家了。 

  她的同學劉柳在後面喊:“水點!!!你不寫作業拉!!今天的作業還有好多你沒做哩,有數學,語文,英語,試卷……還有……” 

  小水點說:“等……等我……我回來。再……再寫吧!你先……先寫!” 

  望着小水點和老爺爺的笑臉,劉柳明白了。原來,幫助別人,人家開心,我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與她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與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