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大的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大的冤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冤家宜解不宜結。”而吾卻極其不幸,竟結下了好幾個冤家,其中有一個冤家頭頭,也就是我最大的冤家。她乃鳳之首,居於我左方,乃我之同桌。如此不幸的地理位置更讓我飽受其苦。她處處與我作對。不信,你看—— 

  鏡 頭 一 

 “喂,先生,你越界了。”只見她張牙舞爪地向我說,做好了一切打我的準備。我連忙爭辯∶“哪裡,我哪裡越界了,你不要誣陷呀。”,“看一下你的臟手,已經超過了‘國界’的0.5厘米。”“我馬上反駁∶“你也太斤斤計較了吧!才0.5厘米嗎。”“哼,”他指着我的鼻子說,“上次我明明沒有越界,可你卻說都不說,直接直接發起了你所謂的“反侵略戰爭”,如今,你好的意思說我斤斤計較。”她的這一句話,說的我無言以對。因為的確是我太斤斤計較了。自此我再也不斤斤計較了。 

  鏡 頭 二 

 午休,我正準備悠哉悠哉的吃着我的薯片,他馬上奪過我的薯片,裝作要吃的樣子,我連忙厲聲說∶“上午休不準吃零食。”我以為這一下她肯定下不了台,誰知她竟說∶“你還知道呀,那你剛才是想幹什麼,是想以權謀私嗎?”她這一話正刺中我要害,我一時羞愧不已。 

  鏡 頭 三 

 “過來。”我神秘兮兮的把她拉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對她說∶“請你在你的姐妹面前發一下話,讓她們選我當班長。你是她們的頭,她們准聽你的。我知道吳明和我在男生中的勢力相當,只要你們女生選我,班長一定是我的。到時我請你吃雪糕。”“紀律委員,我該怎麼說你呢?不過,我告訴你,想賄賂我,沒門。而且,我告訴你個壞消息——我要和你競選班長。因為你根本沒資格當班長。但是……”“但是什麼?”“但是如果你不再像以前那樣,並且肯當一個好班長,我可以幫你。不過,雪糕是不能免得,而且得加倍。”“哦,my天呀。” 

 這就是我最大的冤家,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很不上她。聰明的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大的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大的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