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到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也許你會發出疑問:“當科學家那麼危險,又掙不到錢,你還不如去當經理呢?”我會回答你:“儘管當科學家很危險,又掙不到很多錢,可是我可以去發明很多東西造福社會,造福人民,回報國家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儘管經理掙得到很多錢,可是這不是我的愛好,也不是我的夢想。比如說,當科學家可以發明各種你喜愛的東西;當科學家可以為人民造福;當科學家可以實現人民的夢想----興國安邦;當科學家可以名垂千史;所以我的夢想是當科學家 

  突然,有一天我的夢想實現了,我已經站 到了北京研究所,那裡有許多我從未見過的試驗管,和許多發明。突然我接到一個電話,是所長打來的,他要求我在三天之內製造出超時空飛船,可是我根本不會製造超時空飛船,我在實驗室中走來走去都沒想出辦法,忽然我看見我發明的自動發明機,這種機器輸入了自動發明程序,只要輸入材料和要發明什麼,它就會自動發明東西,我輸入了要發明超時空飛船,和材料,才過了15分鐘就發明好超時空飛船了,我坐着超時空飛船到了所長家,告訴他已經發明成功,正當我收到所長的表揚時,媽媽叫醒了我,原來這是夢。可是無論怎麼樣,我的夢想也是當科學家。 

  希望我的夢想早日實現,為人民造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