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夢想:長大后可以當一名優秀的作家。

  小時候的我,我寫的作文常被老師罵,有幾次被老師點名,並在課堂上批評,我想我的臉面何在?在小學五年級的一場作文比賽中,讓我發揮了自己的潛力。在中學的老師的鼓勵下,從此我就愛上了文字。

  它輕輕地走了,正如它輕輕地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我以前對它的不愛。

  從此以後,我不斷努力的奮鬥着:我渴望地閱讀着書籍,每天在日記本上留下筆的痕迹。每次看到自己的勞動的汗水,總是很高興。

  這兩天是運動會,運動員們在跑道上留下一個個身影,都是一個個美好的回憶,因為這是他們的夢想。我們再為他們吶喊着,他們邁着艱難的步伐向前衝去……在天空的映襯下,太陽的照耀下,他們開心地笑着----因為他們已經跨出了一道坎。在觀看運動員們比賽的同時,每位同學都會為運動員們投稿,為他們加油!我也不例外,看着辛苦的運動員們,我有所感慨,於是拿起我心愛的筆和本子,認真的寫着——因為這即將成為他們的力量。雖然投的不多,但是我收穫很大,時間給了我機會,我利用了它,努力沒白費,總算念了兩篇,我都快要一蹦三尺高了。

  以此看來,我與運動員都差的不遠,我只是在紙上賽跑而已。人生如跑道,在你要勝利地奔向重點是,說不定後面有人會比你跑得更快。

  不要悲傷,不要愛心急,快樂的日子即將來臨。加油吧!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益陽市一中高一:肖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