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就是長大以後能賺很多錢,讓自己的家人能過上幸福的生活。看着別人加住的是別墅,開的是奔馳,誰不眼紅。誰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可我更想讓父母過上這樣的生活,父母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成績對他們而言就是最好的回報,讓他們晚年的時候不再奔波,不再操勞。我曾幻想着能帶着父母還有爺爺奶奶一起去環遊世界,我們一起去東京看櫻花,去巴黎看鐵塔,去荷蘭看花海……

  人的一生本來就是豐富的,所以我才要努力,要奮鬥,要競爭,讓我有限的生命更充實。我生命的價值觀就是讓我的一生燦爛無比。到底還是要好好學習,才能有這樣的成就,我每天都在告訴自己我現在應該幹嘛,不應該幹嘛,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不能就讓它這樣流逝。我每天都會想,我今天學會了什麼,進步了沒有,我應該怎麼去把握每天的學習時間。這樣做真的帶給了我很大的收穫。

  我相信只要我有這個夢,只要我時刻想着這個夢,就一定能實現。

  六年級:祀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