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那愉快、豐富多彩的暑假將要告一段落了。暑假裡就應該盡情的玩,而現在要讀書了,也應該收收心了。這學期我將要成為五年級的學生了,五年級對我來說它意味着我又長大了一點兒,我已經脫離了小學,進入了中學。人隨着年級的增高而長大,那麼我應該對自己的要求、標準更高一些了。以下是我對自己新的、更嚴的標準和要求。 

一、上課時,我的眼睛只能盯着老師和黑板,老師讓我們回答的問題,我只要知道,無論是對還是錯,我都要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二、上課所學的指示,回到家后一定要鞏固一下,讓自己的基礎知識更紮實點兒。 

三、要把自己所寫的每個字都寫得最出色,讓老師看到你端正的學習態度。 

四、要友愛同學、幫助同學,這樣當你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被你幫助過的同學也會來幫助你的。 

還有很多很多,在這兒我就不多講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要在家做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在學校做老師的好幫手,和同學建立最友好的關係。這樣雖然不能稱上是十全十美,但能夠讓家長、老師、同學信任我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