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遙遠就是永遠的明天,她對我來說是一種誘惑。自己為自己編製的夢,總是美麗的、傳奇的、絢麗多彩的,她不是現實的影子,她比現實更富有詩意,更富有刺激,她能把人帶到神話般的世界里,在那裡沒有苦惱,沒有壓力,純真總是邪惡的天敵、總是冠軍,人們跳呀、唱呀,無憂無慮,在鳥語花香的環境內生、娛樂…… 

  啊!五彩的夢,她總是在你不注意時充滿幻想,一分一秒地連同那美好的夢一起溜走。待到大夢初醒時,才明白這五彩的夢只不過是一位匆匆的過客。 

  有人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渴望,她是理想的前奏。在理想的成功里只有勤奮,這使我明白勤奮永遠和幸福在一起,恆心和成功永遠在一起,自欺和自毀也是一對永不分離的好友,而貪圖幻想的好友也就是痛苦了。 

  而我就是一個貪圖幻想的人,不!應該說我有着一個遙遠而又五彩的夢,她在嘲笑我,她在用一支無情的鞭子抽打我,我忍着痛,向她微笑,可她用得只是冷冷的回笑。我終於從夢中醒來,要實現那個夢,我不能再送給她我的時間了,因為我要像戒掉鴉片一樣,要下決心要以實際的行動去喚醒自己,那將會成為重新開拓世界的利劍以及溝通心靈的橋樑。 

  不過,我想那夢始終都是我的,而不是別人的,它只屬於我,我離不開她,她也離不開我,如果這個夢在今生今世實現不了它,那就將她藏在心底,讓自己知道在心底還有一個這樣五彩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