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誰都摧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誰都摧殘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開學上初一的女孩子,我的夢想是當上國家最高領導人。

  我知道這很不切實際,好高騖遠,可是在旁人眼中是這樣,在我眼中卻是一種人生追求,想要為國家做出貢獻的心理。肯定會有人譏笑我,嘲笑我,挖苦我,說我根本不可能,可是——我馮露決定了的事情絕對不會因為一點點小挫折而後退!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大肆宣揚的炫耀自己的主席夢,可是,我只是想讓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絕對不是說著玩的!我想得到別人的認可,我知道得到別人的認可不是在這裡寫一兩篇文章就可以辦到的,是要靠行動!我會努力的,即使遍體鱗傷,我卻不曾後退。我是一個桀驁不馴的孩子,雖然有點傲氣,會很霸氣,但是我不會在這方面沾沾自喜、飄飄然。只要自己努力,沒什麼辦不到的,不是嗎?會有人說我天真我知道,會有人笑我不切實際我明白,會有專家評論我“假”“大”“空”我聽過,會有同學安慰我我記在了心理。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在平民百姓里就不能出英雄?不行嗎?不可以嗎?我的家庭既沒有權也沒有錢,普普通通的小康生活,可是,我不甘願這麼平平庸庸的過下去!我要成功!我想為國家付出!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笑吧,笑我的不切實際和假大空吧,沒關係,只要記住我的名字,我喜歡看到別人對我刮目相看的表情,幾十年後,這個名字不會化為烏有!

  六年級:桀驁不馴的王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誰都摧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誰都摧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