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您,幽默親切而又嚴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幽默親切而又嚴厲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您,幽默親切而又嚴厲 標籤:親切作文 嚴厲作文 嚴厲的媽媽作文 嚴厲的愛作文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星期四那天,您的一句話深深打動了我,“李老師,您……”我還沒來得及張口,一看您已經走了。那我就把我想說的話都記在紙上吧!

  “李老師,您真是一位好老師!”星期四那天,比平時稍微早了一點兒放學,“正好周四晚上我要學英語,真巧!”我笑逐顏開,可轉念一想,“吳顏汛數學錯還沒改完呢!我要幫助他呀!”我只好放下剛背上書包,去給他講題了。這時,您來了,“陳麗酈你不用給吳顏汛講了,讓陸鎮洲來。”“啊?為什麼呢?是我犯什麼錯了嗎?還是您覺得我講的不好呢?”想到您對我失去信心了,我的心情一下跌倒谷底,“你家離得遠,陸鎮洲家近,你先回去!”“啊!原來是這樣!虛驚一場,我沒有犯錯。是您讓我早點兒回家呀!”剛才繃緊的神經一下子舒展開了!“哦,好!”我回應了您后,便跑到陽台拿帕子擦窗戶了。我一邊擦一邊想:“對了!剛才應該向李老師說聲謝謝呀!我怎麼這麼糊塗呀!不過李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等會兒擦完窗子后,一定得說!不過——”我看見李老師眉頭緊鎖,好像不開心,“如果我說這些話好像不是時候吧!一想到這兒,我就後悔剛才怎麼沒想到說聲‘謝謝’呢!唉!”擦好之後,我走進教室,“咦?李老師呢?”一看見講台上的包不見了,原來您走了,剛才的喜憂都飛走了,我的心情變得像平時一樣,唯一增加的是對您的感激之情!

  “李老師,您真是一位好老師!”這句話其實並不是從星期四才“誕生”!自從您和馮老師接到我們班,您們帶給我們的知識、歡笑數不勝數!至今我還記得您的一句“名言”:“你們有些人從五年級就開始坐飛機,現在做到六年級,我看你們飛到利比亞去,恐怕要遭打慘哦!”哈哈哈!那是正是利比亞戰爭,一聽到這句話,我們真是笑開了鍋!

  不過對於我們的學習,您可從不怠慢,有一次你從教室外大步走來,一看您皺緊眉頭、怒氣沖沖的樣子,大家都安靜極了,剛一踏上講台,您雙手一舉,使勁將手中的一沓本子摔在講桌上,一些飛到了地上,一些落在了前排同學的課桌上,因為看見您發怒了,前排的同學都不敢“輕舉妄動”。“這麼簡單的作業都做得一塌糊塗!”您的嗓音比平時提高了一倍,“喊到名字的站起來!”大家都屏住呼吸,生怕成為被批評的對象。“梁馨予!”第一個同學戰戰兢兢地站起來。接着第二個第三個……每當念完一個同學的名字后,大家都呼了一口氣,可馬上又陷入緊張的狀態,因為下一個站起來的人很有可能是自己!一直念到最後一個同學,這樣的緊張氣氛才減一半。沒站起來的同學欣喜若狂,但都不敢做幅度太大的動作。“站起來的人全部重做!”您大聲說……

  不要看您有時生氣了,嚇得全班不敢大喘氣,其實您還常常關心我們的課外知識,有一次,您在講一道數學題事,說著說著就把我們帶到了歷史的世界,八國聯軍、抗日戰爭……足足講了半節課!

  

  陳麗酈

  日期:2012.3.17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您,幽默親切而又嚴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幽默親切而又嚴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