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也來當一回大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也來當一回大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讓我也來當一回大人 

  深圳市鹽田區樂群小學六二班卜斯欣 

  要是你問我最羨慕的是什麼,我就是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羨慕大人。”當大人是多麼幸福的事啊。他們有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根本沒有什麼作業。而我,在學校里有做不完的作業。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還要不知他們想出來的作業,稍有點不是,就要念“緊箍咒”。唉,要是我成了大人就好了。 

  可能是我的這一願望過於強烈的緣故,昨晚我竟做了一個奇異的夢,我成為了大人。這一天,我早早就起床了,與作業“say goodbye”了。我感到開心極了。我到市場去買菜,玲琅滿目的菜盡收眼底,我將市場“洗劫一番”,將我存的錢“一掃而光”。全都是我的最愛啊。 

  我要開始做飯了,看別人做得得心應手,我覺得自己也差不了哪裡去啊。我就信心滿滿地開始做了。誰知道那些頑皮的油全部都跳到我的手上。那個疼啊,我可是永生難忘啊。一陣難聞的味兒飄滿廚房,我知道,我失敗了。菜糊了,只能吃快餐了啊。 

  晚上,我拋開煩惱,與周公回合去了。“叮叮”,鬧鐘不識趣地響了。我也朦朦朧朧地醒了。呀,7.30分了。糟糕,我要遲到了,這份秘書的工作可是我千辛萬苦地找來的。還有好多人爭着這份工作呢,唉,如今真是競爭激烈啊。來到公司,?經理“痛罵一頓”后,我終於可以去面試了。因為我小時候語文功底扎得好,經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終於大考官打動,成為了一名白領秘書呢。 

  老總讓我把3年的計劃全部做一遍,我嚇了一跳,可是又不能反抗。我只能不斷地做啊做,睡眠嚴重不足啊。可憐的我,頂着兩個熊貓眼。半年過去了,我拿到了5萬元工資。回家過年咯。 

  過年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因為有紅包啊。我回去剛想和姑媽要紅包。一推小孩子圍着我要紅包。噢,我是大人了,不是小孩子。要封紅包啊。我的5萬元給這些小孩子“搶”走了一半。唉,本來想過個“肥年”可卻過了一個“瘦年”。最可惡的是,我沒錢坐車會公司了。經理給我打了個電話,說是“放我長假”我眼前一暗,昏了過去。 

  原來是一場夢啊,我終於明白了,父母辛苦勞累都是為了我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也是一種無言的愛啊。孩子渴望成大人,大人做夢想還童,人生幾許不如意,我是小孩無怨言。小孩子也要成為大人,我們要好好享受童年,為自己的人生添上光彩。

您正在瀏覽: 讓我也來當一回大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也來當一回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