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 

  要是你問我最羨慕的是什麼,我就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羨慕大人!”當大人是多麼幸福的事啊!他們有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根本沒有什麼作業。而我,在學校里有做不完的作業。回到家裡,還要做爸爸,媽媽布置的作業,稍有點不是,家長就要念"緊箍咒",在這種情況下,哎!要是我成了大人就好了 

  可能是我的這一願望過於強烈的緣故,昨晚我竟做了一個奇異的夢:我成了大人…… 

  我成了爸爸,我的爸爸成了我的兒子,我的“兒子”說:“爸爸帶我去買玩具”,我說:“好!一句話”,我和“兒子”走在馬路上,走到一半“兒子”叫着說:“我要吃冰淇淋”,我說:“好!我們去買。”我們買來了冰淇淋,邊吃邊走。 

  吃完冰淇淋,兒子說:“我走不動了,爸爸你背我好不好!”我說:“好!上來吧!”, 

  我把“兒子”背到玩具店買了玩具,一路我背“兒子”走得滿頭大汗,回到家一頭倒在床上,大睡起來了,“兒子”叫道:“爸爸,陪我玩玩具啊!”我氣喘吁吁地說:你一個人玩吧,我要休息一會兒。但是“兒子就是不肯,又吵又鬧,我只能陪他。 

  玩完了玩具,吃了晚飯,該輔導兒子做作業了,但“兒子”就像跳蚤一樣跳來跳去,不肯好好做,我只得耐心說服他聽寫,背英語,思維訓練,總算陪兒子做完了作業已快十點鐘了。 

  “兒子”去睡了,我已累得像頭老牛,動也不會動了,想想明天還要上早班,還要給“兒子”準備早點,唉,真是痛苦啊…… 

  一覺醒業,原來是個夢,我的老爸已經上班去了,桌上擺着早點,我躺在舒服的被窩裡忽然覺得原來做大人也一點不輕鬆呀!

您正在瀏覽: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