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的面容、好親切,好親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面容、好親切,好親切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面容、好親切,好親切 標籤:面容作文 親切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你的手作文

親愛的校長陳瓊先生。不知道為什麼,每當看見你的面容,儘管你只有“叔叔”的輩份,但我總想親切地叫一聲“爺爺。”

  爺爺還健在的時候,我酷愛讀書。於是,每當他從集市回來的時候總會給我帶些書。“三兒(我排老三)。快看吧,待會奶奶該發現了。”爺爺像個小孩似的,給我做了個“噓”的手勢。“三兒她爺爺,你是不是又給三兒買書啦?”“哎呀,給你發現了。”“我能不發現嗎?從一進門就鬼鬼祟祟的。”“女孩子家多讀點書好,長大有文化。”“我又沒說不讓她讀。那你以後去集市的時候,再給三兒買幾本。”“那行。”爺爺笑開了花。但是,自從爺爺去世了。我再也沒有了讀書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你的面容、好親切,好親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面容、好親切,好親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