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就要活得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就要活得堅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這些人殘疾了,但是他們的意志沒有殘。他們上台表演,相信自己能在千百人面前演好,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和毅力呀!文我想:他們曾經也有過一段幸福的生活。可是因為遭受了厄運,殘疾了。他們時常流淚,經常摔跤,即使這樣,但是他們勇於用毅力克服困難,戰勝自己。 

  有一位雙目失明的阿姨,戴着墨鏡,她永遠看不見鮮花、綠草和美麗的景色了,這使人傷心,惋惜,但是她在台上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這叫我感到驚喜,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從這裡,悟出了一個道理,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坎坷,只有充滿信心,剛強地去克服困難,這些困難就會迎刃而解。 

  我忽然想到了我自己,上次考語文試,我的成績並不理想,我一下子像泄了氣的氣球,沒勁,整天愁眉苦臉的。可自從我觀看《生命之光》的文藝演出,我鼓起了勇氣,充滿信心地去克服困難,去拼搏,我一定要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活就要活得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就要活得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