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切老師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切老師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個名詞,一直帶給大家嚴肅,恭敬的印象。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老師”這個名詞帶給我的印象是親切的…… 

  一年級時,爸爸把我的小手託付給了一位女老師,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馬尾辮,嘴唇的上方,有一點黑痣。“這孩子交給我,您放心吧!”我的耳邊響起了一段美妙的聲音,正是程老師當時對我爸爸所講的一句話。那段聲音雖然不是清脆的,反而還略帶點沙啞,但是聲音里卻包含着程老師對我的關心與負責。也就是從那天起,我把程老師當做一個親切的大朋友來對待。每每程老師的提問,我都會將我的手高高舉起,期待着程老師能夠請我。 

  而在六年級的時候,我也真的是越來越喜歡程老師了。 

  記得在六年級的一天,程老師帶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出去吃飯,雖然吃飯的地點很隨便,是KFC。但在這次的吃飯過程中,我發覺程老師也是一個幽默的人,平易近人。進了餐廳,程老師就一個勁兒地問我們點什麼,我和那位同學點的都是漢堡和果汁,程老師便很關心地說:“就這麼點兒啊?這可怎麼吃得飽啊?再點一些吧!”程老師好像似乎根本不顧及錢的問題,雖然我們和程老師只是師生之間的關係,但程老師對我們就猶如母親。在吃飯的時候,我們都在聊天。在與程老師的談話間,我被程老師幽默,風趣的語言所征服了,一直“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親切,幽默,還有那點黑痣彷彿就是程老師的代名詞吧! 

  ——六(7)班 徐心茗

您正在瀏覽: 親切老師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切老師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