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天都要有正能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都要有正能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要有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每天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我真的也算是一個比較多愁善感的人吧。有時候,看到樹上唧唧喳喳的鳥兒,我都會忍不住的想,這個鳥兒是不是和自己的家人走散了呢?否則怎麼會在這裡歇息呢?它嘰嘰喳喳的叫,是不是想求救,又或是讓它的家人前去找它呢?我不止一次的想,明明是歡快的叫聲,可在我聽來全像是悲傷的交響曲啊……

  心中一片孤寂,看着這美好的世界,我心中卻生不出半分樂趣來,只覺得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感覺。有時候的我們可能真的會這樣,覺得這個世界一點溫暖都沒有,全世界都只剩下我們一個人的感覺。我曾經是一個滿身負能量的人,負能量爆棚的日子真的特別難熬。那陣日子,我甚至都覺得自己得了憂鬱症,每天鬱鬱寡歡,哪怕我的生活中歡聲笑語,可我的笑容卻還是慢慢的黯淡了。直到我的媽媽,她曾經對我說過一番話,那句話,當真是深入我心:“開心一天,也是一天,傷心一天,那麼也是一天。如果你的生活中,365天都沒有笑容,那麼你的日子怎麼過,還是都要活下去的。都說好死不如賴活着,你如果不好好活着,怎麼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不喜歡你的刮目相看?那麼傷心給誰看?有本事就要讓別人刮目相看!”我愣愣的看着母親, 我一直認為她會好好安慰我的,可沒有想到她真的好殘忍, 把我的傷疤又扒了開來,我只覺得徹骨心扉的疼。不過慢慢的,我突然覺得她說的話真的挺有道理的,只有心裡的傷口越疼,我才能獲得越現實,才能好好的活着。你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着如何聰明的活着,如何活出自己的精彩……

  曾經的我真的被陰霾籠罩着,我的內心總有揮之不去的悲傷。後來,我學會了每天對自己說一句正能量的話,來鼓勵自己,日積月累,那些曾經的傷口早已癒合,哪怕有時候還是微微的疼,可這更好的警示了我,如何要讓別人看到我的光芒。正能量的話,有時候真的能帶給我們無限的力量啊!

  每天負能量的活着能帶給我們自己什麼呢?只會帶給我們自己和身邊的人無限的悲傷,平白讓別人和你一起經受痛苦,只會讓愛你的,關心你的人更加痛苦。每天總要有點正能量的東西來鼓勵自己,繼續活着。要相信,心裡也要有希望,讓希望點燃我們未來的激情,繼續努力吧,我想明天的我一定會比今天努力!

您正在瀏覽: 每天都要有正能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都要有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