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人,要活得優雅一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要活得優雅一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女人,要活得優雅一些 標籤:女人作文 優雅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致天下的女人:

  女人,或多或少的都經歷了一些事,或生離,或死別,或近在咫尺,或遠隔天涯,於是或多或少都有了一些在旁人眼中看來無足輕重,於己卻是翻天覆地的心事。

  記不得從哪裡看到過,一個飽經世事滄桑的老奶奶在追憶昔日繁華時說:“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是要活得優雅高貴。”或許老天不曾給我們一個傾城傾國的驚世容顏,可是這並不妨礙我們做一個優雅的女人。不一定要錦衣玉食,更無需名車豪宅襯托,只要滿心的篤定與安閑,自然優雅。

  做女人,一定要學會愛惜自己,寂寞無妨,即使寂寞也一定要寂寞得美麗;憂鬱亦可,縱然憂鬱也是憂鬱得凄美。無論何時,莫將自己的全部情緒交付與他人,須知人生存於這一人世間,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容易,沒有誰可以擔負起另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即使他或她有心承擔,亦是無力擔起。

  所以,痛,要自己背,苦,需獨自嘗。人前,永遠的陽光自信,笑顏飛揚,所有的脆弱,留下給愛自己的人一一展示。然而,最愛自己的終究只有自己罷了。所以,女人可以懵懵懂懂,可以沒心沒肺,可以毫無心機,卻絕不能讓自己的憂傷淪落到狼狽的地步,須知你所有傷口的展示,未見的能夠博回半分同情與憐憫,更何況,同情與憐憫,真的是你需要的嗎?

  不是太早,就是太遲,有多少人能在人海中不錯一步地遇見。千山萬水地走,走過山與水,山是青青的山,山上有覆蓋的積雪,沒有被太陽曬融,也沒有人來過。水是盈盈的綠,水中有誰?是心的投影,是打撈不起的逝水年華。除了這些,還能有什麼?

  愛自己吧,不妨自私一些,不讓任何人給你帶來哪怕是一丁點的傷害,能夠傷到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

  或許曾經真的痛,痛徹心扉,痛得蜷做一團,伏倒的姿勢縱然疼痛也是壯觀;或許曾經容顏憔悴,無心粉黛,慘白的面孔縱然凋落也是華美。可是有誰?有誰願意回頭一看,看你落寞的哭泣?

  或許暗夜中,也曾酒醉得一塌糊塗,但那只是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酒醉,待到朝陽再度灑滿窗欞時,收拾起所有的殘破,洗盡淚痕,給自己一個微笑,清晨的露水打濕鞋尖,而你,依舊是一個清新、靈動的女人,快樂而又自信,此時的女人,便是優雅,便是高貴,便是美麗……

  祝願天下的女人永駐青春,長壽美麗!六年級:鄧紫媚

您正在瀏覽: 女人,要活得優雅一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要活得優雅一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