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心朋友

   看了這個題目,你會想:這個知心朋友會是誰呢?告訴你吧,它就是—書。我喜歡她,是因為她能給我幫助,給我帶來許多啟示:當我有不會的知識時,可以隨時向她請教,當我漫無目的地徘徊時,她能給我一股神秘的勇氣與力量,為我指明方向,當我難受,傷心時,書能使我快樂,再次讓我變得開朗起來;當我招架不住困難時,書是我手中閃亮而又智慧的武器,讓我能與更大的困難搏鬥......

   書的樂章里有許多活潑可愛的音符:當看到美麗的白雪公主被英俊的王子解救,我不禁拍手叫好,看到三毛流浪在街頭,過着凄苦的日子,我不由得為他的生活操起心來,看到賣火柴的小女還光着小腳丫,過着那樣悲慘的日子,最後凍死在街頭,在喜氣洋洋的新年裡,她死了,這難道不令人傷心,難過嗎?所以,看着看着,我便灑下同情的熱淚;看見那個總愛穿漂亮衣服的愚蠢的皇帝時,我的肚皮都笑痛了......

   我相信你,相信現在的你,也一定會愛上書,讓我們一起遨遊在知識豐富的書海里,在書海里撿拾最美麗,最精緻的貝殼。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