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嘿!公主,生日快樂!”小矮人們異口同聲。 

“哦,你們來了?坐吧!” 

小矮人們聽從地坐下來,說:“公主,我們特意為你準備了一件生日禮物,希望你能喜歡。” 

“謝謝啦!你們看!這是王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他親手做的。”白雪提起掛在頭上的頭飾,高興地說。對了!我忘記介紹公主今天的服飾啊!公主今天穿得很漂亮,異常襯她本人:雪白閃亮的公主裙襯托着公主漂亮的臉孔和那瀑布似的秀髮,顯出公主那幽雅善良的氣質;頭上帶的那個頭飾別有一番味道,那當然啦!這是王子用熔岩製作成的,鏈條是用好看的小野花編織的;最特別的要數鞋子了。這是用花草編織的草鞋。雖然是草製品,但是我想世界上只有公主適合穿,因為它實在是太特別了,給人的感覺是如此的自然、輕巧。 

 小矮人們這時也才發現公主的服飾是那麼的迷人,不禁讚歎:“公主啊!你今天很美麗哦!” 

 “你們不要笑我了。這幾天你們過得還好吧?噢!對了,我忘記請小動物們過來呢!”公主那開心的樣子突然烏雲密布。 

 “呵呵,這你不用擔心!忽呼!~”一個小矮人吹了一個口哨,然後“哧——”的一聲,橋的那邊的樹林里小動物們都衝出來了,而且每一隻都帶上了鮮花或者野果製作成的藝術品。例如,用樹枝編成的架子上,繞一些長滿花兒的藤;用野果做成的顏料……還有的我都不知道它們是怎麼樣做成的。  “這、這都是給我的嗎?”公主感動地問。 

  “恩。” 

  “我、我好開心啊!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公主感動得哭了。 

  “白雪不要哭,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王子關心地說。 

  “但我真的很感動呀!” 

  “嘻,你真是的。”王子無何奈何地說。這時候,廚房的阿姨送菜來了。 

  “公主,別哭。我給你講笑話……”然後的呢?就是在一邊聽笑話一邊享受美味食品。跟着到了吃生日蛋糕的時間了! 

  “公主,你快些許願吧!” 

  “恩。”公主閉上了眼睛……“行了!”然後吹熄了蠟燭。 

  “你許了什麼願望?”小矮人問。 

  “不告訴你!吃蛋糕。”哇,好好看的蛋糕喲,上面除了少許奶油都是草莓,我也想吃啊! 

  “啦啦啦……啦啦啦……”最後的時間是在歌舞聲中度過。 

  天色已晚,小矮人們送給公主的生日禮物將要揭曉了。大家回到皇宮,公主是第一個回到的,但是她沒有作出什麼樣的反應,這讓小矮人們感到奇怪。他們一進去,啊!怎麼……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