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雪公主和王子舉行婚禮時獲得王子家的祖傳之寶——“先知鏡”。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不久生下了一位可愛又迷人的公主——白荷。白雪公主想把母親接到皇宮裡,感化她!讓她改邪歸正。公主冥思苦想了一番,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貼出告示:請一個阿姨照顧小公主。王後知道后,立即着手裝扮成一位阿姨去皇宮傷害小公主。她過五關斬六將順利過關,她一看到小公主滿臉的微笑露出最慈祥的微笑,完全被小公主的童心感染了。這時白雪公主親切溫柔的叫了一聲母后。原來白雪公主早就通過“先知鏡”知道王后一定回中招,又一定會被小公主的童心感化的。從此以後王后待白雪公主如親女兒,對她的女兒如親外孫,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

  廣東河源塔凹小學六年級:琦c琦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