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來那個年輕的仙女的魔法似乎高深一些,幾次老仙女都沒有把她攻到。自己卻反而差點受了傷,王子看得暗暗奇怪,想:這個年輕的仙女是不是好人?不是好人的話她怎麼會幫我呢?可是這是不是那個惡毒的仙女的計劃呢?她是不是想把我們一網打盡呢?一個一個的疑問在王子腦海里,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王子打算先在一個地方藏起來,看看情況再說。可是王子剛一在一個地方藏起,就被老仙女發現了,她趁那個年輕的仙女不注意,馬上就把仙女打傷了,並且把王子做人質,別威脅仙女說:“你要是再過來,我就把他給殺了。”年輕的仙女必定不敢過來了。老仙女就這樣把王子抓回去,並且關在了一個暗無天日的洞里,並且不下了天羅地網,等那個年輕的仙女來自投羅網。

  仙女畢竟是仙女,有超常人的冷靜和豐富的智慧,早就算到了老仙女在王子那裡布下了天羅地網。可是自己也沒有辦法啊!只好去尋求她的老師。

  晶風鈴胡

  仙女還沒有走到山裡,就聽見了老師的話語:“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你若之中緣,不會再生事。”

  仙女一聽,明白了很多道理,

  她馬上飛了回去,並且開始了一個周密的計劃,並請來了七個小矮人。

  太原中心校六年級:朱婷婷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