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王子回來后,到處找白雪公主都沒有找到。

  王子很着急。這時,一個宮女過來說:“王子殿下,我知道白雪公主哪裡。但是你聽完我說了之後,明天一天之內,你絕對不能出這個房間一步。否則,你以後就可能再也見不到白雪公主了。”

  王子有點奇怪,“這個宮女知道公主在哪裡,那為什麼她不告訴我呢?而且就算告訴我了,還讓我在一天之內不能出這個房間。”王子想了想。就答應了。因為現在王子最擔心的就是白雪公主的生命安全。

  “恩,好,那你要謹記,一天之內千萬不能出這個房間。”

  “為什麼”。

  “天機不可泄漏。”這個宮女說完就輕盈盈的走了。

  王子想:她知道公主在哪裡,那我就跟蹤她,看看公主在哪裡。可是王子想來想去總是有一點不明白。為什麼她不讓我在明天之內出這個房間呢?

  王子最終還是跟蹤哪個宮女了。一出這個房間就看見了一個年輕的仙女在和一個老仙女搏鬥。

  未完待續

  太原中心校六年級:朱婷婷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