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6)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開始了登山之旅—— 

  說說他們的造型吧!王子穿的依然是王子的服飾,可是質料比較薄;白雪穿了一條紫色的連衣裙,一雙平跟的白皮鞋;國王們穿的是很薄的襯衫,沒有穿鞋,說什麼涼快自然;最誇張的是安魯絲了,不知道是想吸引王子的目光還是愛美:穿了一條公主裙,白色的,好可愛喲!~頭上戴了一個寶石頭飾……總之是把自己裝飾得像孔雀。 

  “王子哥哥,記得要照顧我哦~”聽了她的聲音,即使現在驕陽似火,但是我還毛骨悚然。 

  “白雪,你可以嗎?”王子沒有理會死也摟着自己手臂的安魯絲,轉過頭問後面的白雪。 

  “當然可以!你就好好地照顧安魯絲吧!我還有小矮人們照顧呢~”白雪說著回王子燦爛的一笑。 

  “好咯,我們開始啦~”沙娜國國王豪爽地說。 

45分鐘過後—— 

  “哎喲~我不行了~父王,你們停一停行嗎?”安魯絲累得差點整個人靠在王子的身上,幸虧旁邊有傭人扶着。 

“哈哈,阿利(王子父王的別名),我們坐下休息一陣吧!我的女兒就是少鍛煉。” 

  “呵呵,我也累了,幸虧法拉(王后的別名)沒有來,要不,我回去得“受訓啊!” 

  “你們的夫妻感情真好……”哎喲喲,兩位國王就這樣開始聊個沒完沒了啊! 

白雪那邊的情景—— 

  “呼呼,累死我了!”安魯絲坐在傭人帶來的凳子上說,“給我倒杯水。”這時候的她累得沒有心情去纏王子了。 

  “白雪,你還行吧?”王子走到和小矮人們坐在路邊的石頭上的白雪公主說。 

  “我沒事。”天啊!公主的臉色有些蒼白,但是人還是很美(什麼時候?我怎麼能還說這些?!) 

  “什麼?公主你還說沒事?你剛才在路上差點跌倒了,幸好我們在這裡陪你。”正在為白雪擦汗的一個小矮人說。 

  “哇!白雪,你發燒了!”王子二話不說,抱起了公主,然後向小矮人說:“我現在送公主回王宮找阿發(御醫)幫她治療,你們等一下告訴國王們,最好幫我應酬安魯絲。”說著就跑下了山。 

  “傑,其實我可以讓傭人陪我下山的。”白雪看樣子已經有些中暑的現象。 

  “不,你現在別說話。我要快點……” 

  “……”公主已經昏過去了,王子也加快了腳步。 

山上—— 

  “王子呢?”安魯絲這時候才注意到王子不在。 

  “安魯絲公主,王子殿下已經和白雪公主下山了,白雪公主發燒了。”一位小矮人向她稟告。 

  “哦……白雪姐姐沒怎樣吧?”雖然說是有些恨白雪,但是她也是挺善良的。 

  “不用擔心,一定不會有事的。”另一個小矮人說。 

  “喂!出發咯!??怎麼白雪和王兒不在了呢?”國王問。小矮人也用同樣能夠的語言稟告了國王。 

  “哦,原來是這樣啊!希望白雪沒事就好。別為這事破壞我們的興緻!繼續前進啊~” 

  晚上—— 

  “哈哈,阿利,你們國家的風景真是美麗!有時間也來我們國家玩玩啊!”沙娜國國王熱情地說。 

  “當然會!”國王邊吃邊說,“對了,白雪沒事吧?”轉過頭問王子。 

  “她沒事了,現在在睡房裡休息了。”王子說。 

  “我的寶貝,今天怎樣?好玩嗎”沙娜國王問安魯絲。 

  “恩~很好玩啊!就只可惜王子哥哥不在咯。”安魯絲又用她那甜美的聲音回答。 

  “哈哈,阿利,明天就是安魯絲的生日了。她說要在這裡過。“ 

  “好哇!我馬上吩咐人準備……” 

  “哎~~不用了,我已經吩咐人準備好了,地點就在花園裡,好不好?”沒等國王說完,沙娜國國王就打斷了他的話。 

  “恩~好啊!” 

  “呵呵,謝謝叔叔~”安魯絲甜美地向國王道謝。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