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重逢 

  黃埔學校

  六(2)班

  楊媛媛 

  

  三年過去了,但她的身影還留在我的記憶里。她是我三年前的同桌,有時我最好的朋友—陳嘉璇。 

  我和她都是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是在東方英文書院一起度過的。我們倆一起睡覺,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只是每周星期五下午,我們才分開各自回到自己的家裡,度過星期六和星期天的上午,星期天的下午,我們才回到學校一起生活…… 

  今年國慶長假的時候,我和鄰居小英一起去歡樂谷遊玩。突然,我發現前面的人群中,有我熟悉的背影,只是比以前高一點了。我立刻跑上去仔細地一看,呀!原來是我三年沒見面的好朋友—陳嘉璇!我情不自禁的大喊了一聲:“陳嘉璇,你好!”她轉過頭來也大聲喊:“楊媛媛,你好!”我們倆走在一塊兒,頓時,都高興得說不出話來。我們倆手拉着手裡開了人群,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敘了一會兒舊,然後就一塊兒去玩……玩累了,我們就去套圈。 

  我們倆和小英一塊兒,來到了套圈的地方。我買了30個圈子,我分給每人10個圈。我們三人進行了套圈比賽:第一個套圈的人是小英,小英只套到一個“小公仔”。接着,是陳嘉璇套圈,她比小英幸運,她不僅套了一個大熊貓,而且又套了一個布娃娃。最後是我上陣,我比他們倆更幸運。我套了一個“哈姆太郎”大公仔,又套了一隻“小狗”和一隻“小白兔”。我拿到獎品立即送了一隻“小白兔”給陳嘉璇,還送了一隻“小狗”給小英。這是,嘉璇也送了我一隻“大熊貓”。我們每次套到一樣獎品的時候,周圍的人都在為我們鼓掌、喝彩!真是既熱鬧又有趣。 

  因為我下午還要上家教課,所以我就跟他們說聲“再見”后,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歡樂谷……

您正在瀏覽: 重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