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面目重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面目重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後來的時間,其實我看到你們的身影了,但是卻沒有辦法直接對你們說出來那個地方我們曾經相遇,卻不是以光明正大的理由。

  只是還在原來的地方看了清楚,畢業之後你們曾經相聚過也許那個時候的聚餐,對於當時上學的時候來說非常的奢侈。

  可是我們已經預料不到了,多年以後的你們會以什麼樣的面目重逢。

  即便是真的失去了,這樣聚會的緣由,即便是真的變成了一個不完整的人,又能有多大的危害呢?

  只是你一直把自己關在一個厚厚的殼子裡面,沒有辦法打碎。

  並且在很多時候你也沒有打碎他的慾望和勇氣。只是任其隨便了,把你關閉在裡面從來都不做多餘的無謂的思考。

  可能在很多時候我們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他們心中是怎麼想的。甚至能夠看得清楚,他們在經過這裡的時候有過怎樣的猶豫和停頓。

  可是當主人公真的變換成了我們之後很多東西不得不有當時那種沒有的猶豫。

  我們只是一直都還在原來的地方開始那些一直都熬着的艱辛和痛苦。可是這些東西後台都是可以監控的到的你就算是一直想隱藏,也未必能夠發現真正美好的東西,也藏在這裡。

  大概差距就是這樣拉開的,可是我們卻沒有辦法想象的到。

  終於有一天,你的聲音徹底消散在風中。這個時候,我們就再也不復相見了。

您正在瀏覽: 什麼面目重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面目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