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逢中也有苦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中也有苦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黃埔小學六年級3班

  廖芸芸 

  重逢這個振奮人心的詞,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往往在歡聚后,也有苦澀…… 

我,是在度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每逢佳節倍思親”這是令我想念遠在家鄉陪我度過五彩童年的表哥……春天我們踏着輕快的步伐找迷人的足跡,是那麼美……夏日我們去那被陽光照應的小河戲水,水是那麼清澈透底,河面上金燦燦的,像被撒了一層金子,是那麼迷人……秋季我們去爬山,到了山頂才發現大地已換上了“高貴金黃色的大衣”,但山頂上的松柏還是那麼挺拔、翠綠……冬,那雪是那麼美,我們堆雪人、打雪仗,大家都沉寂在喜悅中…… 

  我時常與媽媽提起小時侯的事。一次我又繪聲繪色的講了起來,媽媽笑着對我說:“你的表哥馬上就要來了”!聽到這我愣住,我不停的問是不是真的。媽媽“嚴肅”的對我說:“是”!這個消息令我一蹦三尺高! 

終於,我來到了車站。毒辣的太陽讓我的汗水滲下來…… 

 “夕陽無限美,只是近黃昏”!夕陽是那麼迷人,可我還是沒等來表哥,哎! 

 “他們來了……”我轉過身去,看見一個十六七歲的小夥子。他就是我的表哥,陪我度過童年的表哥,當年的小哥哥,已經是現在的小夥子了……見到了表哥我似乎說不出話來了,那心情是那麼亂…… 

這個暑假並不空虛,我們象回到了童年,在游泳池裡象魚一般,快活的游着,我們去登山,到山上燒烤,烤出來的是黑黑的,我們一起逛商場,我們一起起單車……一張張相片把那段快樂的日子記錄了下來…… 

  美麗的夕陽再次緩緩落下,是那麼美,那麼迷人…… 

表哥走的那天我沒有哭,我送給表哥最想要的的禮物,他十分感動,我只是微微一笑…… 

  這時又響起《童年》這首歌……

您正在瀏覽: 重逢中也有苦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中也有苦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