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別重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別重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久別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在上海的高高回來了!”這個消息迅速地在我家蔓延開來,沒過幾分鐘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今晚幾家人約好去江邊美食城聚餐。

  到了美食城,等了好久都不見高高的蹤影,於是我就去門口買羊肉串吃。突然,我看到了一個有點像高高的男孩,不由一愣:高高沒這麼瘦吧?他可是個大胖子呀!而且跟在他後面的小孩是誰?我遲疑了一下,看見了高高的媽媽,我才上去把他們“領”到了那兒。

  老爸老媽見了高高也疑惑不已,因為他變化太大了,瘦了一大圈,起碼減了十幾公斤。看來去澳大利亞比減肥藥還有效果,這個暑假高高去澳大利亞住了40多天。

  吃完飯,我答應了高高的要求——去他家玩,老爸老媽看我們這麼開心,破天荒地答應我住他家,這可是我第一次住朋友家呀!

  我們去買冰條時,我挑了個三元的,高高只挑 一元的,還是他請客,他也沒計較,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睡覺前,我們拿出卡片玩了起來,他每次都輸給我,我都困了,他卻倔強地說:“不行,我不贏了你就不睡覺!”我只好故意輸給他一次。半夜,我睡得正熟,卻突然被弄醒,高高擠我,把我弄到邊緣,還打呼嚕把我“叫”醒。我推他,推不動他;叫他,叫不醒,只好將就睡一晚吧!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久別重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別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