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嗚,嗚......”聽,誰在哭呀?原來是一條岸邊的小魚在哭。我好奇地問:“小魚,你為什麼哭呀?”小魚聽了,哭得更加傷心了,抽泣着說:“以前我在這河裡生活,是多麼快樂,每天都能和小朋友一起無憂無慮地玩,可是現在......”我焦急地問:“現在怎麼了?”

  一條鯉魚游過來,接住我的話茬,“現在你們人類到處造廠,把污水排放出來,使我們的家園變得腐臭了。”

  “還有,你們人類把垃圾扔到河裡,好像把我們的家當作了天然的垃圾筒。”另一條小魚說。

  “是呀,你們還把我們抓了,使我們成了你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一隻小蝦也傷心起來。

  “對啦,對啦......”小動物你一言我一語。我滿臉羞愧,真恨不得有個洞能躲進去。

  不知誰說了一聲:“我們搬家吧。”小動物都遊走了。我想把它們叫回來,可是喉嚨被什麼哽住似的,眼睜睜地看着它們越游越遠......

您正在瀏覽: 小魚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