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one.

  大海出事了 

  美特是一隻漂亮的魚兒,她就住在大海里,她和夥伴們快樂的嬉戲.玩耍...... 

  “美特,我們又相見了。”爸爸媽媽摟住美特說。 

  “爸爸媽媽,你們應該感謝八哥先生,若沒有他,我還救不出你們了......” 

  咦?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大海剛剛經歷了一場災難。 

  有一天,美特的夥伴因吃了塑料袋而死亡,夥伴們也沒在意,而魚博士把魚兒們都叫來“大家請注意,絕對不能吃塑料袋!”因為把“塑料袋”說成了“塑(ju)料(liang)袋(dao)”,引得魚兒們哄堂大笑,大人們忙板著臉說:“不許笑!”小魚兒們這才止住了笑,“為了讀起來方便,就叫它‘白色毒體’”“我們明白了,叫‘白色毒體’!” 

  事後,小魚兒們又去嬉戲去了,但魚博士說的話,他們永記心頭,一切還和以前一樣。 

  但是,不幸還是不可避免的發生了...... 

two.

  以後 

  過了兩三天,小蝦們很多都死亡了,沒死的也奄奄一息了。魚兒們有些害怕了。又過了兩三天,小魚兒們的父母開始生病了,魚兒們有些驚惶失措。第二天 ,許多魚兒的離開了人世間,美特害怕了,她獨自躲在一個角落裡,想:有一天,爸爸媽媽也離開了我怎麼辦?想着想着,她以最快的速度游到了好朋友子亦父母的墳前,不禁失聲痛苦...... 

  “美特,我好羨慕你!”子亦抱住美特,眼睛里充滿了憤怒與悲傷。 

  “子亦,別哭了,看你把眼睛都哭紅了。”美特幫子亦擦乾眼淚,“今天你去我家,讓我爸媽認你為女兒。以後,我們就是姐妹啦!”兩人高興的回家了。 

  爸爸媽媽知道美特是個熱心腸,一定會帶夥伴們回家,於是父母把家打扮的很漂亮,等孩子們一進家,他們就齊說:“歡迎新女兒回家!”子亦一見這場面,激動的熱淚盈眶,爸爸媽媽還舉行了小型晚會,“子亦,你唱首歌吧!”媽媽溫和的說,子亦唱了首《我想有個家》,優美的歌聲在屋裡回蕩...... 

three.

  美好的結尾 

  時間又過去了兩三天......爸爸媽媽忽然覺得身體異常,他們想自己也得上那種病了,為了不給美特留下難過的傷害,和子亦的第二次傷害,他們決定晚上悄悄行動。 

  晚上,爸爸媽媽悄悄走了......第二天,她們找不到了爸爸媽媽!大海的臭味越穿越深,甚至傳到了海底......她們回到家,撲鼻的臭味難以讓她們入睡,但她們還是入睡了。夢裡,美特夢見自己再向全世界的人演說,說他們應該保護自然環境,保護動物,保護自己的家園......人們接受了意見,開始了行動......"太好了!”“怎麼啦?美特?”“子亦,走!我有辦法了。”她們通過青蛙,把消息告訴了八哥,八哥告訴了人類,人們省悟了,行動了......魚兒們的異病奇迹消失了,美特的爸爸媽媽也會到了她們的身邊。 

  一切恢復了平靜...... 

感想:這篇文章是含了不少想象,但是讀了此文,你有沒有悔恨才是最重要的。請不要傷害一個個無辜的生命!醒悟吧 !要不然會得到報復的!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