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片羽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片羽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片羽毛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有三個兒子,小兒子因為很老實善良,所以被別人稱為笨蛋。 

一天,國王說:“孩子們我老了,現在比賽,誰贏了,王位就 

給誰,你們去找一匹又肥又大的馬,誰的馬最好就給誰拿王位,我給你們三片羽毛,按着羽毛的方向走就行了。”國王說完,就分別給三個兒子每人一大袋銀子,同時把三片羽毛撒開,大兒子的羽毛飛向東邊,二兒子的羽毛飛向西邊,小兒子的羽毛飛向前面。大兒子遇上了窮人,窮人說:“給點錢好嗎?”大兒子說:“我給你錢,那我怎麼辦,去去去,找別人吧。”二兒子也遇上了窮人,二兒子也照樣不給錢。小兒子遇上了窮人,窮人說:“給點錢行嗎?”小兒子說:“好的。”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大袋銀子給了窮人,窮人收下了,窮人說:“你真有愛心,小夥計,你需要什麼幫忙嗎?”小兒子說:“我要去找一匹又肥又大的馬。”窮人聽完說:“沒問題,我來幫你。”然後就拿起魔仗馬上變出一匹又肥又大的馬,小兒子說:“謝謝。”小兒子帶着馬回去了,大兒子也帶着一匹馬,不過是瞎了眼的,二兒子也有一匹馬,不過是腳瘸了,國王馬上宣布小兒子成為國王。 

  後來,小兒子把國家管理得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三片羽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片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