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羽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羽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 A城古堡里傳來“我成功了!”的歡呼聲,沿着聲波的路線,晶晶媽媽發現聲音是自家兒子房間發出來的,他來到兒子的房間,見兒子躺在床上似睡非睡,她想怕是兒子做什麼美夢了,於是就拍拍兒子的背,說:“兒子快睡覺,都11點了……” 

  伴着媽媽的輕拍,晶晶進入很深的夢鄉…… 

  第二天,晶晶得到一支奇形怪狀的羽毛,她將這羽毛埋進自己家的花園裡,隨後坐上麵包車趕着去上學,到了學校,晶晶又把另一支神奇的羽毛埋入學校操場一角的地里,隨後她到多功能教室上課去了。 

  就這以後,晶晶上學時總到校園的那塊地里看看會發生什麼,放學后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花園埋羽毛的地方看看有什麼變化。就這樣,過了15天,埋在地下的羽毛成了一顆樹種子,又過了15天,種子開始發芽,日子又過了30天,小嫩芽便長成一棵大樹,樹上長着是密密的羽毛,那羽毛雪白雪白,看起來很別緻,十分惹人喜歡,引來很多人觀光,好奇、驚嘆的眼光和評議使這事不徑而走,傳遍全國上下,晶晶也出現在這個事情的神奇傳說中。北京的主席聽說了這件事,親自來到A城看這棵神奇的樹,親自接見了晶晶,晶晶一夜之間成了A城無人不知的大明星。 

  A城很多人靈機一動,請晶晶作為一些有神奇功效的產品的形象代言人,不久,晶晶用廣告代言費買下一榴小房子,將神奇的羽毛樹移到自己的房子旁邊,有一天,晶晶想這樹上的羽毛一定不簡單,他就從樹上摘下一支最美的羽毛,羽毛在她手上,她用另一隻手輕輕地撫摸着雪白的毛,羽毛在她的撫摸下一點一點變大了,最後變成一片羽毛式的毛毯,晶晶忍不住躺在羽毛毯上,她雙手背在腦後,腦子裡充滿幻想,她想有一天她要到月球上看看那裡是什麼樣的。想着想着,羽毛毯突然飛起來了,越飛越遠,帶着她飛到月球上,她看到月球上有很多人在那裡生活,生兒育女,繁衍後代…… 

  “6點了,快起床了,上學要遲到的。”晶晶被媽媽的叫聲喚醒,她還記得神奇的羽毛,原來那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羽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