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在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在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無意間看到了網上的一部漫畫。它使我深深感悟。上面的情景是這樣的:原本純潔無瑕的天空現在變得烏煙瘴氣;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臭氣,還隱約“飛舞”着幾個垃圾袋:中間是一條彎曲的小河。河中有趣之處便是一條小魚,嘴裡叼着一把小傘,起初,我還不知道是什麽意思,於是我接着往下看。只見,河底沉着一支無用的費酒瓶,河面上還漂浮着許許多多的破飲料罐,垃圾袋等,一隻小魚已經奄奄一息,似乎連遊動都成了問題……看到這,我明白了,啊,原來這是人類破壞環境,污染小河的後果。

  自然,這是藝術誇張,可是,這部漫畫卻深深反映了人類破壞環境后的可怕後果。這不僅讓我想到幾天前發生的一幕。那天我在小路上散步,忽然聽見一陣轟轟的震響,出於好奇,我跑過去一看,一支又粗又大的水管,一頭連着工廠的排氣管,一頭放在小河裡,他隨着震動跳躍着,如水蛇般在泥潭裡儒動,河水立即變得污濁了一片。這裡散發著一股濃濃的臭氣,令人聞到到后噁心不已。

  看到這裡,我們的心靈都應該受到感觸。我們每個人都不能保證我們沒丟過一片垃圾,我當然也是,只是我那時以為,世界那麽大,多一片垃圾也無妨。但是,今天,我覺得我錯了,保護環境,應從小事做起。如果大家都和我一樣,有這種錯誤的想法,那莫積少成多,後果將不堪設想。保護環境吧,從每個人開始,也許,我們舉手投足間,就會讓世界越變越好!

  肖桂芬

您正在瀏覽: 小魚在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