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一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比以往少了一份熱情,同時,我也是抱着有些遺憾和自責的心理寫這篇作文的,畢竟,它們是在我的家裡過世的……

  上一周,爸爸釣了三條鯽魚,它們可憐巴巴地望着我,祈求我不要吃掉它們。我是十分喜歡小動物的,面對它們的“請求”,我當然沒有拒絕的理由。我問爸爸媽媽:“我可以養它們嗎?它們好可憐啊!”“呵呵,”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好啊,養着它們吧!”於是,我便多了一份“工作”,而且,這個工作必須由我來做。

  它們被我的爸爸釣上來,一定非常驚恐吧!我想着。

  沒有想到,就在爸爸昨天回來時,小魚死了一條。爸爸一不小心把肥皂這個化學品的泡沫掉下去了!它死了,它身邊沒有認識的親人給他埋葬。它是在孤獨中度過的。為什麼?為什麼它們的生命如此脆弱?呵,或許,這是我們的錯。

  今天,又有一條小魚去了。它在逝世前奄奄一息,身體偏了,我為什麼不救它?可能是因為我救不了吧……那,你有親人嗎?在我家裡,你也是寂寞的吧?這真是一個笑話,荒謬的笑話。

  那條小魚呢?我希望,它一直不要死去,一直。直到和它的家人團聚……

  (說實話,我真的有些後悔,爸爸為什麼要去釣魚?如果,我早點把它們放了不就好了?這些,全都是我的錯……。)

  六年級:晨曦紫月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