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的遊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遊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色彩斑斕的小魚,生活在無邊無際的海洋之中。我的父親就是成千上萬魚的首領,相當於人類的皇帝。 

  我的生活每天都多姿多彩,每天都有精彩的片斷值得我細細品味。這不,今天是我好朋友安妮的生日,特別邀請我去她家吃飯。我興高采烈地穿上一套漂亮的衣服,出發去安妮家。 

  咦,那邊怎麼圍着這麼多人?我好奇地遊了過去,從許多人的縫隙中我看到了兩位警察正抓着一隻章魚的手不放。我向旁邊的叔叔打聽了詳情,原來,章魚本來想偷一位阿姨的一百元錢,然後放個煙幕彈,趁煙幕彈還沒散開的時候溜之大吉。不料,章魚偷完錢后,放煙幕彈居然不靈了,阿姨連忙抓住他,大喊警察。伴隨着一聲聲警察車的聲響,罪有應得的小偷章魚被送上了車。 

  我游啊游,游啊游,游到了我的好朋友安妮家中,安妮今天的打扮與往常截然不同:安妮今天身穿一條白紗裙,彷彿天上的仙女。安妮看到我后,連忙熱情的請我到屋裡坐。走進屋子一看,桌子上都是一道道美味佳肴:有紅燒肉、竹筒飯、糖醋排骨……最顯眼的還是那擺在桌上的生日蛋糕!為了在我的好朋友安妮面前不失體態,我快要滴下來的口水還是收了回去。人都到齊了,生日聚會也開始了,我點燃了蠟燭,點點亮光凝聚在一起,照亮了整間房屋。我美好的一天就在生日歌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遊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