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羽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羽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充足。鴨媽媽早早地起了床。她把自己的六上孩子召集到了一起,對它們說:“今天我們要去溫哥華街頭的另一邊的草叢中晒晒日光浴,現在的陽光正好適合我們,快點準備好,馬上就要出發了!”六隻剛剛出生不到一個星期的小鴨子又驚奇又興奮,和兄弟姐妹們不停地議論着,鴨媽媽在出發前對小鴨子們進行了教育:“路上我們要經過一條大馬路,你們跟在我的身後,不要亂跑,不要和陌生鴨說話,也不要東張西望,要不能走到大汽車前面去,要不然大汽車會碾死你的。”說完后,它們就立即排成了一列隊伍,跟隨着鴨媽媽出發了。 

  到了大街上后,那六隻沒有見過大世面的小鴨子興奮得不得了。把鴨媽媽剛才說的話全都當成了耳旁風了。它們一邊東瞧瞧,西望望,還一邊蹦蹦跳跳地走着,它們對什麼都那麼好奇。忽然,真誠在隊伍最後的兩隻小鴨子一不留神掉進了蓋子沒有蓋好的下水道里了。其它幾隻鴨子驚慌失措地叫着媽媽,剛才的興奮全拋到了九霄雲外。 

  這時,正在值勤的巡警看見了一群鴨子圍着井蓋,頭往裡鑽,於是,他立馬就過去了。鴨媽媽對他比劃了半天,終於,巡警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他二話不說,馬上跳進下水道里,花了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將那兩隻小鴨子救了出來。 

  鴨子們繼續上路了,最後兩隻鴨子掉了兩根的毛在馬路上,那兩根羽毛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了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羽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