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鳥與獵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與獵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用詞語“森林、小鳥、獵人、河流、天空”構思一個童話故事,題目自擬) 

  從前,一條美麗的河流邊有一片繁茂的森林,森林裡面住着一群快樂的小鳥。 

  有一天,小鳥們在樹上一邊捉蟲子,一邊快樂地玩耍和唱歌。突然,聽見“砰”的一聲槍響,一個鳥姐姐從樹上掉下去了。“快逃命啊!”天空中傳來鳥哥哥大聲喊叫,小鳥們一窩蜂似地四散逃走了。 

  有一個鳥妹妹?]有走,她覺得很奇怪,她決心要弄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往樹底下看去,看見一個獵人,正在用手中?鹺詰牧鄖瓜蜃潘?枳肌U飧雋勻嘶棺匝宰雜鐧廝擔骸罷庵荒裾嫫?粒?雲鵠次兜酪歡ê芟拭饋!庇賂業男∧衩妹枚粵勻慫怠按蟾綹紓?袷悄忝僑死嗟吶笥眩??吮;ず蒙?鄭?頤翹焯旄?髂咀降艉Τ妗V揮斜;ず蒙?鄭?拍芊樂狗縞澈禿樗?南?鞔遄?馱?埃?谷死嗪透髦侄?錒餐??籃眯腋5納?睿?鬮?裁匆?蛩牢頤悄兀俊 

  獵人聽了小鳥說的話,?得十分有道理,他慚愧地放下了手中的獵槍。

您正在瀏覽: 小鳥與獵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與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