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與獵人(井底之蛙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與獵人(井底之蛙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井裡的那隻青蛙聽了小鳥的話以後,對它一直生活的枯井有點不滿意,它很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不是像小鳥說的那樣寬闊、那樣美好。它決定離開枯井。 

  為了離開枯井,青蛙每天都在井裡練習跳高,它不知疲倦的跳呀跳呀。有一天它用力一跳,一下子跳出了枯井。 

  它看着眼前的世界,樹綠綠的,草青青的,還有鮮艷的花兒,天空是那麼藍,大地是那麼廣闊,真讓人心曠神怡。青蛙打算好好地旅遊一段時間。 

  不知不覺,青蛙已經去過了很多地方,長了不少見識,除了看到美麗的景色,還認識了很多朋友和它的親戚癩蛤蟆。有一天,它來到一片大森林,看到小野兔、小梅花鹿、小松鼠和其他小動物急急忙忙地跑着,青蛙問它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小野兔回答道:“你還不知道嗎?獵人們就要來了。”“是啊是啊!”小梅花鹿補充道,“他們會把我們煮着吃的,趕快逃吧。”青蛙聽了不以為然地說:“沒關係,只要和他們做朋友,他們就不會傷害我們的。”小動物們根本不理它,都急急忙忙逃命去了。 

  很快,獵人們來了,青蛙不慌不忙地對他們說:“我們做個朋友吧,只要你們不傷害我,我就能幫你們做多事。”獵人們哈哈大笑,什麼也沒說,就把他帶回家裡煮着吃了。 

  可憐的青蛙呀,它不了解這廣闊、美麗的世界還藏着許多危險,白白地送掉了它的性命。

您正在瀏覽: 青蛙與獵人(井底之蛙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與獵人(井底之蛙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