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夢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夢獵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偷夢獵人”是一個偷一個別人的夢,讓別人實現不了自己的夢的人,是一個專業名詞。

  但是我們班就有一位“偷夢獵人”。她有一頭彎曲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旁邊雖有一些皺紋,但掩不住她的美麗。她的臉嫩嫩的,就像嬰兒的臉一樣的,帶着兩個可愛的酒窩,裡面通紅的,讓人情不自禁地去摸一摸。

  你一定說,這麼一個美麗的人會什麼變成一個“偷夢獵人”?唉!是這樣:我要寫一篇小說,因需要資料,我去請“偷夢獵人”幫我。但她告訴我:“范睿,你有上進心的人,我很高興。但我希望你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學習上,把一些愛好放在一邊。”“偷夢獵人”的一句話就像一桶水滅了我旺旺的熱情之火,我差點放棄了寫作,可我在作文網上發現了三條信息,告訴我,我的三遍作文發表了,而且有一篇《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兒比童年》作文排在第五位,樂得跳起來,哇!足足有一米多。我的熱情之火被燃燒起來了。

  我想這個“獵人”讓我放棄寫小說的夢想,那麼我還不如用行動告訴“偷夢獵人”,我既能寫好小說,也不會耽誤了學習。

  哦!忘了告訴你大名鼎鼎的“偷夢獵人”是誰?她是我班的班主任韓老師。

  六年級:聾女

您正在瀏覽: “偷夢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夢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