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與蜻蜓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與蜻蜓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狼與蜻蜓的故事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狼被人稱為“變太狼”。他的個性非常奇怪,誰見誰逃。 

  有一天,變太狼在森林裡遊盪,他的肚子也餓得發青了,這時他發現了一隻兔子。“今天我也挺幸運,兔子啊兔子,你今天倒霉了!!你看本大王怎樣收拾你,變太郎話一說完,就向前衝過去,咦! 這不是兔子嗎?唉!可能是因為太餓的緣故吧。天啊!如果你賜一頓能填飽我的 肚子,我本大王將來好好報答你。走啊,走啊 …… 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啊?我不是又在做夢吧!我的眼精有問題不是連鼻子都有問題啊!接着變太狼狠狠地捏了自已一下,好痛啊!我應該不是在做夢。香氣也越來越大了。變太狼立刻沖了過去;哇! 這麼玲瓏巧小的屋子啊!裡面一定會裝滿食物。前面有一扇窗,變太狼悄悄地躲在窗外,小心翼翼地把窗打開,心裡想着:“香氣果然從這裡傳來的,好美的蛋糕啊!一定會好好吃。”變大狼把蛋糕拿走,蹲在窗外,吃得嘖嘖嘖的聲音,蜻蜓小姐從廚房聽到了怪聲,就飛進廚房,啊--啊!我的蛋糕了,我準備去跟兔子姐姐慶祝生日,現在怎麼辦?幸好現在離晚會還有3個小時,我得要從新做過了,變太狼聽了蜻蜓小姐這麼一說,心裡想反正吃不飽再吃一個也不虧,蜻蜓小姐做完了之後,飛了出去,叫貓貓來幫忙”,蜻蜓小姐說。

  貓貓和蜻蜓小姐在回家的路上,看見 變太郎伸頭進窗外鬼鬼祟祟的,蜻蜓想起來,一定是他把我的蛋糕偷走,這個小偷你看我怎樣收拾你,蜻蜓小姐說。 貓貓冷汗直冒,他~…他就是…是傳聞中的變太狼啊!貓貓說。 “什麼,原來他就是 傳聞中的變太狼啊,不如 我們去整蠱他吧!可是~~你不~~不怕~~怕他嗎?誰怕他呀!那我們怎樣去整蠱他了,貓貓說。先這樣,然後就

  ……

  接着蜻蜓小姐和貓貓一起走進了屋子做了一個蛋糕給 兔子姐姐,做完了 ,然後把它放進隱藏的地方 ,不要再給變太狼偷走了,蜻蜓小姐心裡說。然後做5個蛋糕給變大狼,裡面放了一些石頭、味精

  ……

  今天就讓我們替天行道,我們好好救訓他一頓。正在得意洋洋而又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的變太狼,貪念地說:“太好吃了,我得要再吃10個。

  吃完了剛才的那一個,這時變大狼又打算去偷,貓貓和蜻蜓早已經把蛋糕做完了,她們躲在廚房門外,變太狼一口把兩個蛋糕吞掉,咦!怎麼跟剛才的味道不同,而且肚子好像很重似的?而躲在廚房門外的她們正在狂奔大笑。變大狼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帶重??艿畝親永肟?松?幀9?撕芫盟?裁揮屑?乃?恕 

  就這樣蜻蜓小姐和貓貓去參加兔子姐姐的晚會,就這樣她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時光 。 

  {變太狼見到的兔子是真的,不過兔子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狼與蜻蜓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與蜻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