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 

  隨着四聲響亮的啼哭,我們四個小公主在天庭誕生了,老來得子的父王樂得眉開眼笑,下令整個天庭慶祝10天,天庭到處熱熱鬧鬧、喜氣洋洋,人人都樂得眉開眼笑。父王還下令給我們四個公主封了稱號:百花仙子云馨、蝴蝶仙子蝶馨、彩虹仙子虹馨、夢幻仙子夢馨。就在第10天時,忽然一陣黑風吹來,吹得所有人好一陣子睜不開眼睛,黑風漸漸過去,父王手裡的四個襁褓都不見了,父王大叫:“快來人啊!有刺客!”眾人一看,四個孩子在大地守護精靈手裡。父王大叫:“你想造反嗎?快把孩子還給我!”只見一陣怪風,大地守護精靈變成了天庭人人痛恨的天雨魔王。“啊?原來是你!快還我孩子!”天雨魔王大笑,當著父王的面把我們四個公主扔下了凡間。“啊~~~我的孩子!”父王大叫。天雨魔王一下子便消失了。 

  “這可如何是好?”父王急得頭髮都好像白了,這是只見預言家走了上來,微微鞠躬說:“大王不要擔心,四個公主並不會摔死,而是投胎到了四戶富有人家裡,她們要想辦法接近,四個人合擊,才能打敗天雨魔王。”父王的眉頭這才鬆了點:“這下要看她們的造化了,希望她們能早日合擊,打敗天雨魔王。” 

  於此同時,S市的大富翁鄭家一個嬰兒降臨了,但令人大跌眼鏡的是,這個孩子一生出來就有10歲左右那麼大,長得非常可愛,胳膊上還刻着“雲馨”兩個字,叫了一聲:“媽媽。”產房裡的主治醫師當場昏過去,護士嚇得話都說不清楚了。鄭夫人一行熱淚:“誒,孩子…”第二天,整個S市轟動了,報紙頭條登得都是這件事,鄭家記者絡繹不絕,但全被管家擋在了外面,裡面諾大的房子里坐着鄭夫人和那個孩子:“孩子,就叫你雲馨可以嗎?”“嗯,媽媽。”“你也有這麼大了,我明天送你去Y市的艾拉米斯學院,這是全球最好的學院,你能吃得消嗎?”:嗯,媽媽,我能,不用你擔心。”兩個人意味深長得對視良久。一小時之後,雲馨說:“媽媽,我回房間 

  預習明天功課了,你能叫凌姨給我送杯牛奶嗎?”“好,你去吧。”“媽媽,再見。”雲馨就回房間了。 

  其他公主會有怎樣的故事呢?敬請看下集: 

  《蝶馨誕生》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