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得到生日禮物之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生日禮物之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飛逝,一轉眼就到了我的第12個生日啦!我心裡就好像吃了蜜糖般甜滋滋的,心裡揣測着自己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嗯……說不定是一張迪士尼樂羅門票,說不定是一個漂亮的洋娃娃,說不定是一堆大包小包的零食,還說不定…… 

哇!那麼多的禮物,特別是那一堆堆的零食,真讓我垂涎三尺呀!還有迪士尼樂園的門票,看見它就彷彿已經置身在迪士尼樂園的內,那繁華熱鬧的景象,洋溢着一片喜氣洋洋。雖然我已經有許多的洋娃娃了,但是我還不滿足,咳咳……更正確地說應該是不“知福”。 

唉,真想快點收到禮物呀!可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所以只有唯一的辦法——耐心等吧! 

時間一秒秒過去,彷彿過了幾個世紀啦。呼呼……終於到了拆禮物的“吉時”了,(所謂的吉時就是睡覺前,總不能當著大家的面拆禮物之後又超級大飯桶般地把零食幹掉吧!) 

我迫不及待地把禮物拆開。切,第一份是小表妹送的,是一個存錢豬,小表妹年年都送零食,可今年為企么改送這個呀?心裡超大問號,咦?裡邊還有一張小紙條,內容是: 

表姐呀,想知道我為什麼不送你零食嗎?好,那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因為我覺得你最近肥了一大圈,如果我再送零食給你的話就是危害你的身心健康,懂不?而且,我知道你喜歡豬,所以買了豬送給你,還可以順便幫你存錢,呵呵,一舉三得! 

我看完后簡直哭笑不得呀,小表妹的“好”心好過頭了吧!唉,我只好拆下個禮物咯。 

下個是姐姐送的,她送的是幾本書,有故事書、作文書、數學練習等等。我打開故事書第一頁寫着: 

妹妹,姐姐知道你愛白日做夢,老夢一些童話、夢幻的故事,所以我特此買了幾本給你,激動吧?不用太感謝我了,只要等我生日時你買幾條鏈子給我就好了! 

我看完,心裡納悶:分明是討價還價嘛,惺惺作態,真是服了她這套! 

接下來,我打開了一包包的的禮物,裡面的大部分與我的學習有關,得到這些生日禮物之後,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我也一定不會辜負家人對我的期待,一定會好好學習,爭做人中之鳳

您正在瀏覽: 得到生日禮物之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生日禮物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