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這件事中得到的啟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這件事中得到的啟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金色的童年,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好似調色盤,五彩斑斕。童年的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唯獨有一件,令我難忘。 

 記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到郊外爬山。來到山腳下,我精神抖擻,興高采烈地和爸爸攀登。一開始,我走在爸爸前面,心中沾沾自喜:哈哈!爸爸這“老古董”也太慢了吧,瞧我多快。”爬着爬着,到了半山腰,道路很陡,幾乎直上直下,使人望而生畏。我已經累的氣喘吁吁,精神如剛開的鮮花又凋謝了,真是經不起一點小挫折。但老爸像長跑冠軍一樣,精神還是那麼充沛。爸爸爬了上來,看見我坐在地上無精打採的樣子,走過來說:“怎麼了,剛才還一股幹勁沖天的樣子,現在就垂頭喪氣的。”我抱怨道:“爸爸,這路太難走了,我的衣服都被汗淋濕了,我們還是不要爬了。”爸爸一聽,嚴肅地說:“不行,做事怎麼能半途而廢呢,繼續爬。”我知道是沒有商量的餘地的,只好繼續爬。爬呀爬,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我眺望四周,看看美麗的景色,不禁讚歎起來...... 

 從這件事中,我得到了一個啟示: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堅持到底,不能因害怕困難而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從這件事中得到的啟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這件事中得到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