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觀得到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得到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宋曉波雖然是一個聾啞人,但是他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所以堅持參加了“萊卡好男兒”。他用他全身的精力去完成了一個接一個的比賽項目,以他最為精神的狀態出現在舞台上。 

  面對生活他是樂觀,而不是悲觀的。樂觀的他憑着希望和信念獲得了成功,取得了亞軍的頭銜。他不能唱歌,但是他用他的身軀贏得了一陣陣喝彩聲,他是舞海里的精靈,張開着翅膀在屬於他的舞台上飛翔着。 

  在宋曉波的博客里,文字所流溢出來的情感都是開心快樂的。他用他的資力去幫助了許多的小孩,專場演出以及拍賣私人物品為孩子們募集資金,為的就是希望能讓孩子們圓夢,給他們一個有聲的世界。 

  在宋曉波的詩中,有那麼的幾句話一直在我的心中縈繞,“而今天我依然站在這裡,我不會讓你看到任何一丁點兒的退縮和逃避!”是啊,只有樂觀向上,才會有堅持不懈的信念,才會無所畏懼,取得成功,才會在別人的心目中是永不敗落的,永是成功的。  

  宋曉波,你的樂觀感染了我,樂觀使你取得了成功,你是我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樂觀得到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得到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