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得到自由的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自由的獅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頭獅子,在森林裡快快樂樂地生活着,然而有一天,來了一群人,打破了這個森林平日的寧靜。

  這天,那頭獅子正在森林裡自由地和朋友們玩耍。突然,草叢中衝出一群手持獵槍的獵人,他們從草叢中出來以後,就直奔獅子,獅子一看是獵人,就喊道:“朋友們,快逃啊!”獅子剛說完話,就被獵槍的子彈打中了。過了一會兒,獅子睜開眼睛,站了起來,大喊道:“為什麼把我關在這裡,我要回到大自然。”看守獅子的那個人說:“別作夢了,你永遠也出不去。”獅子聽完那個人的話,不由的自言自語道:“難道我真的要在這裡過一輩子嗎?”不一會兒,有一為強壯的人把籠子拉到了一個大舞台上,獅子這才明白過來,我原來在雜技團里啊!接下來的日子裡獅子每天被鞭子打,被腳踢,受盡了折磨。但在它的心裡,始終相信自己有重獲自由的那一天。他相信他的朋友一定會來救自己的!

  獅子盼望着,終於有一天。小動物們去營救獅子了,大象去擋住人們,小猴去救獅子,經過了朋友們的努力,獅子終於被救出來了,大家開了一個舞會,小動物們一起歡樂地唱歌、跳舞,盡情地歡笑。

  學田鎮清和小學六年級 邱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得到自由的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自由的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