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釘子中的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釘子中的友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小剛最先走進教室,他發現自己座椅上有顆釘子冒了出來。於是,他把座椅換給了中隊長王欣美。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小剛一直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望着王欣美的位置,心裡一直有個聲音纏繞在他的耳邊“過去吧,把椅子換回來”。小剛望着周圍已經在看書的同學,站了起來,慢慢地,慢慢地移開腳步,可他的腳還沒邁出第一步,王欣美已經走到教室門口了。“早上好,小剛。”王欣美笑着對小剛說。小剛捏着已冒冷汗的手對王欣美說:“早上好。”小剛剛說完,王欣美就坐到了她的椅子上,“小心。”“啊,好疼。”小剛和王欣美同時發出了聲音。大家順着聲音望去,只見王欣美臉色蒼白,椅子上沾滿了血跡。班長劉海走過來,關切地問:“王欣美同學,你什麽樣了?能不能站起來?”王欣美忍着疼痛說:“不行,我被釘子釘住了,站不起來。”劉海聽后,就把王欣美連同椅子一起抱起來,向學校醫務室跑去。小剛和一些同學也緊張跟在他們後面。在醫生的努力下,釘一子終於從王欣美身上取了出來。站在門口的同學聽着裡面王欣美那疼痛的叫聲終於消失在耳際,無不鬆了口氣。特別是小剛,淚水和汗水都流了下來,讓人無法分清哪滴是淚水,哪滴是汗水。在醫生的叫喚下,他們走進病房。此時的王欣美滿頭大汗地躺在床上,臉色蒼白。在同學們的問候中,王欣美露出了她常有的笑容。小剛看到王欣美的笑容,心中不由得對王欣美更加愧疚了。最終,他站了出來,對王欣美說:“欣美,對、對不起,是我把你的椅子換了,如果不是我,你就不會躺在這了,對不起,你打我也好,罵我也好,只要你能解氣就行了。”說著,淚水流了下來。王欣美聽到小剛的話,臉上一開始露出不解的表情,隨後便盪起了笑容,“沒關係,你認錯就好了,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小剛聽到王欣美的話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在王欣美受傷的這幾天,都是小剛照顧王欣美的,無論是上學,放學,小剛都會扶着王欣美,王欣美的傷也一天天好起來。在這件事以後,他們之間的友情變得更加的堅固了,就像那顆釘子釘在王欣美身上,讓他們很難分開。

  廣西河池東蘭縣泗孟小學六年級:黃彩平

您正在瀏覽: 一顆釘子中的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釘子中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