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睫毛下,是眼淚嗎?(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睫毛下,是眼淚嗎?(大結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很悲痛,但是我會幹些什麼呢。除了看着彩虹化成一道道色彩斑斕的橋,我知道她是在告訴我們,這個世界上的心與心之間,缺少橋。憤怒的我用自己終於將那把火燃燒在天空,火很烈的燒,將整個天宇照得通紅,當然也燒在自己的心理。因為,那把火是心雨讓我燒起的,就在火燒起之前。她緊緊的抱住了我,她的臉漸漸模糊,伴着飛騰的霧氣。接着整個身子飛起來。“你是我的傳說啊夢顏”我竭自心底的喊,但是周圍除了一片深沉的靜,什麼也沒有,世界在那一瞬間彷彿一切都停留,她的一切,包括今天才學會的笑和那還沒有人回答的問題伴着她,永遠的走進了我的回憶之中,再也不可能輪迴,那一刻。我只是在傻傻的張望,我期盼着自己也不知道要期盼的東西。凍結的回憶,燃燒的烈火,囂張的閃電,俊美的彩虹,消失的心雨。像一條條的繩索緊緊的勒着我讓我不能呼吸,我的視線,我的感覺也漸漸模糊。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銀河,苦澀的水啊,凌厲的星刀,然而一切都讓我沒感覺,我只是記得心魚臨死前的那句話“燒斷阻隔,心本是自由的,愛本是美好而強大的……”於是我舉起了自己的心臟,那是一團很烈很烈的火,投向銀河,投向這個禁錮的世界,伴着火光,一切都在消失,包括我自己,迷黎間我看見了人間,那是一個美麗而自由的地方。最後想起的是那詩歌:假如說你是我的傳說,就讓它天長地久,你說你在我心中停留,為何又堅定的遠走。

您正在瀏覽: 睫毛下,是眼淚嗎?(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睫毛下,是眼淚嗎?(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