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閨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藝藝是繼一一之後我的朋友,她個子較高,頭髮利利索索的梳成一個馬尾辮。她愛笑,一笑起來小小的酒窩深深地十分可愛。她經常和我搶書看,美名曰,共同進步。實際上就是一“強盜”,儘管速度很快也會還我。但我還是不願意借,原因很簡單:我也着急想看,書的誘惑實在太大啦!不僅如此我們還喜歡寫一些文字,儘管不着邊際,但自己覺得蠻優美蠻有文字范的。自從知道還有圖書館這等風水寶地后,我倆天天往圖書館跑。在裡面不斷找尋新書,並樂此不疲的爭搶。有時老師也勸我們出去逛逛,師命難為呀!儘管我們在外面但仍想着書,可謂是書痴一雙。那些日子因為有了藝藝的陪伴變得充實了許多,看着她的笑我知道我很幸福。

 六年級:幸福雨霖

您正在瀏覽: 閨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 暫無評論